五大遠象

 

一有氣質
讓啟浸成為一間重視信徒品格和氣質的堂會。我們願意學習<末世先鋒>所引述的十二種生命質素,包括老我完全死透、從主領受話語、明白全部聖經、認識聖靈引導、聖靈完全浸透、高舉十架福音、熱愛失喪靈魂、靈交團隊支援、背十架走窄路、認識魔鬼詭計、同心興旺福音、警醒等候主來。
 
二樂成長
我們所有肢體都樂於參與小組生活,學習彼此相愛,互相服事,積極追求靈命成長,訓練門徒,並參與服事鄰舍和本地及海外宣教工作。
 
三贏藍田
我們將於藍田區見證基督,並致力推動藍田區教會合一見證。我們將藉多元化的社區服務,將基督的愛與關懷,及聖經的價值觀,充滿整個社區。
 
四求合一
我們將積極以禱告及行動促進香港眾教會的合一,並樂於與眾教會分享資源,彼此相助,同心為主爭戰。
 
五齊宣教
我們將積極以禱告、人力及財力支援普世宣教工作。我們將積極呼召及差派本會肢體往宣教工場參與長期宣教工作。我們亦會鼓勵所有會友於信主後十年內最少參與一次海外宣教。我們亦會鼓勵會友參與兩個月以至一年的中宣。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