啟田浸信會

【防疫措施及最新聚會安排通告】

(2022 年4 月19 日版)

因應本港第五波疫情逐漸放緩,以及政府再度放寬防疫措施,啟浸聚會及場地將安排如下:

  • 202251 日起恢復週日早、午堂及青年實體崇拜,參與實體崇拜的弟兄姊妹請預先以 GoogleForm 報名,並鼓勵預早在聚會前10 分鐘到達,預備心靈敬拜主
  • 午堂(週日早上 11:30)網上直播崇拜維持不變
  • 主日兒童小組仍維持以網上形式進行
  • 2022 年4 月21 日起恢復教會場地對外開放及借用:
    • 借用場地請向啟浸WhatsApp申請
    • 為有效管理,請盡早申請

出席主日崇拜或教會其他聚會時,請按以下指引進入教會場地:

  1. 所有進入教會人士須量度體溫和消毒雙手。
  2. 聚會期間須全程配戴口罩(主餐除外)。
  3. 建議避免在教會內飲食;若要進食,食完要戴回口罩。
  4. 請保持個人和場地的衛生;使用完後請用消毒紙巾清潔用過的枱櫈等物品。
  5. 如有身體不適 或 在 21 日內從外地抵港 或 需要強檢而未獲得陰性結果的人士,請留在家中參與網上崇拜;身體不適者請盡早求醫。
  6. 鑑於2022年 2月 10日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將宗教場所納入第 599F《預防及控制疾病(規定及指引)(業務及處所)規例》下的表列處所,指定日後進入宗教場所之任何人士必須使用「安心出行」流動應用程式和符合「疫苗通行證」的相關要求。

以上安排將按疫情發展或政府公佈之最新規定隨時作出調整。最新防疫及聚會安排之消息將會透過啟浸 WhatsApp、教會  Facebook 或網頁內發放。請大家留意,謝謝你們的配合!

如弟兄姊妹或家人確診新冠病毒,請立即知會教會同工,以作關顧代禱。如有查詢或需要支援,歡迎聯絡教牧同工或啟浸WhatsApp(98644105)。

「也要堅守我們所承認的指望,不致搖動,因為那應許我們的是信實的。又要彼此相顧,激發愛心,勉勵行善。」(希伯來書十 23-24)
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