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CMN2015-啟浸短宣隊代禱事項

聲爸的代禱事項(南城)

·          今次去限制國家一個新城市~南城為當地留守兒童(6-12歲)進行三天的日營活動,稍為吃力!

·          最近身體又有點不適!期望能支持!

·          求主賜智慧丶體力及能適應當地食物。

Annie的代禱事項(印度)

·          求主保守家人健康和平安,尤其年邁父母。

·          謙卑倚靠、專心儆醒、敏感和順服聖靈帶領。

·          隊工合一、彼此配搭、委身服侍,能突破語言限制。

·          與當地教會有良好的溝通配搭,能祝福服侍對象。

·          合宜的天氣,整隊都能適應當地飲食和衛生環境。

Mimi的代禱事項(希城)

·          為我的家人禱告:媽咪將會連續十六日到醫院電療,因為安排不到人陪伴,所以她要自行去醫院做!為我媽咪的安全及身體狀況禱告,亦請繼續為她能不再受邪教騷擾及牽引禱告!亦為家人都有平安禱告。

·          為我的身體禱告:最近短宣高峰期狂衝中,休息不太夠,因此身體頗為疲累。求神給我每天有好的睡眠,在短宣期間都能安睡。

·          為團隊合一禱告,今次有3間堂會一同參與,祈禱我們都能放低自己,互相造就!

·          為行程平安禱告,因當地敵基督勢力很大,所以過往這隊都有很多特別大的屬靈攻擊,為我們團隊禱告能有警醒的心並隨著聖靈的感動而行。

Alvin的代禱事項(日本-神户)

·          讓我和隊工能夠有健康的身體,心理和靈命,並且能夠以最佳狀態參與今次短宣。

·          求主給我們能夠有一顆順服體貼上帝的心,常聽到上帝的聲音和聖靈的感動和帶領。

·          求主給我們隊工能夠各人放下自己,彼此帶著一顆謙卑的心,叫我們能夠合一,同心合意地為主作工 。

·          求主給我們愛心,也給我們有智慧去面對和接觸當地的新朋友/牧者,叫我們吧能夠有果效地去作我們的佈道丶關懷和醫治等。

·          在行政執行上,求主給我們每人能夠緊守自己崗位,亦能夠有力地執行各樣的事務。

慧慧的代禱事項(泰南)

·          保守我的心剛強,求神賜我謙卑和喜樂去服侍。

·          有健康的身體。

·          隊工有合一、好的溝通、互相配搭,因我們會分成兩隊到不同城市服侍。

·          家人有平安。

Kate的代禱事項(希城)

·          希望能盡快找到工作。

·          希望能有平安的心。

·          希望能了解當地需要越多越好。

·          全隊都有智慧,小心,謹慎,互相配合並且靈活地行動。

阿彪的代禱事項(激城)

·          為我工作方面代禱,我請左十日假,希望同事們唔會對我有怨言。

·          同埋第一次去短宣,未知當地既環境如何,希望去到可以適應當地既環境同食物。

·          隊工方面,我地隊有五個來自外國既朋友,雖然識少少普通話,但希望可以同佢地有良好溝通同彼此關心。

·          為我可以突破自己既缺點代禱,希望我係短宣入面學懂如何忍耐同諒解別人。
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