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1月11日   

家事分享

1. 歡迎第一次參加崇拜的新朋友在崇拜結束後到台前,本會接待隊及傳道同工為你們介紹啟浸這個大家庭。願神賜福給你們,也歡迎繼續參加教會聚會。

2. 因本會執事會主席伍忠安辭任主席一職,執事會於10月6日會議內互選新任主席後,議決由章浩敏執事擔任新一屆主席。感謝伍忠安執事十多年擔任主席的忠心服侍。

3. 因靈命更新營的舉行,11月18日(下主日)於本會禮堂舉行的主日崇拜亦移師到營地進行,請弟兄姊妹留意。鼓勵未有參與營會的弟兄姊妹,當日前往其他堂會參與主日崇拜。

4. 本會會友梁子俊弟兄之安息禮拜將於11月25日(日)晚上7時,在九龍殯儀館東海堂舉行(地址:九龍大角咀楓樹街九號(近太子地鐵站))。請弟兄姊妹在禱告中記念,讓其家人從主領受安慰。

5. 開心社區服務將於12月1日(六)下午2時至5時,在德田商場平台舉行「愛與分享嘉年華」。現正召募各小組或弟兄姊妹參與義工服務,協助攤位遊戲、場務、接待大使等。如有興趣參與或查詢,請聯絡福音幹事Christy。

靈命更新營主日崇拜司職人員

主席:陳紹鴻弟兄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領敬拜:陳李曦姊妹

講員:周震聲牧師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音響:周震堅執事

崇拜服侍隊:投影員— 葉振安弟兄;接待— 黃麗華姊妹、陳穎妍姊妹
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