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6月9日
 
家事分享
 
1. 歡迎第一次參加崇拜的新朋友在崇拜結束後到台前,本會接待隊及傳道 同工為你們介紹啟浸這個大家庭。願神賜福給你們,也歡迎繼續參加教會聚會。
 
2. 本會的《見證使命.堅忍向前—奔跑不放棄》使命人物靈修小冊現已出版,歡迎弟兄姊妹於崇拜接待處索取。現正推動弟兄姊妹參加「2019奔跑不放棄」靈修運動,運動目標及參加方法等詳情,請到崇拜接待處索取有關單張。
 
3. 本會影音事工部現召募崇拜音響控制員。有關詳情或報名表,請在崇拜接待處索取。
 
4. 開心社區將於6月15日(六)在九龍區賣旗活動。凡已報名參加賣旗義工的小組或弟兄姊妹,請於今主日(9/6)在派發旗袋專櫃索取旗袋。
 
5. 本年度(2018-2019)之奉獻收據已發出,請弟兄姊妹可於崇拜接待處索取。

下主日崇拜司職人員

主席:(早) 何民康區牧/ (午) 陳黎潔玲姊妹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領敬拜:羅區淑兒傳道

講員:伍忠安弟兄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音響:何思遠弟兄

財務點算:胡嘉欣姊妹、周黃柏森姊妹

崇拜服侍隊:投影員— (早) 陳穎妍姊妹/ (午) 黃暉婷姊妹

接 待— (早) 劉姚田姊妹/ (午) 陳嘉炘姊妹、楊靈姊妹
 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