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7月28日

家事分享

1. 第一次參加崇拜的新朋友在崇拜結束後到台前,本會接待隊及傳道同工為你們介紹啟浸這個大家庭。願神賜福給你們,也歡迎繼續參加教會聚會。

2. 2019第三季裝備課程開始接受報名,課程有(II).《約翰福音選讀:耶穌的工作假期》;鼓勵弟兄姊妹報名參加。有關詳情及報名表可於崇拜接待處索取。

3. 啟浸廿二周年感恩崇拜暨嬰孩奉獻禮將於下主日(4/8),在開心家庭會所舉行。關於嬰孩奉獻禮的意義、申請資格及申請表,可於崇拜接待處索取。如有查詢,可聯絡周震聲牧師。

4. 本會宣教部將於今主日(28/7)下午1時至3時,在開心家庭會所活動室一舉行「宣教刺激會」。分享嘉賓:建輝(大阪宣教士)。內容:分享日本的福音工作及他在服侍上的異象與挑戰,歡迎弟兄姊妹來認識他的生命與在日本的服侍。

5. 由尖沙嘴浸信會舉辦80週年聯堂運動日,日期:9月14日(六);上午10時至下午1時;地點:烏溪沙青年新村(暫定);內容:4X100米、3000米邀請賽、親子接力賽等。鼓勵弟兄姊妹參與,詳情請參看教會通訊板上海報。

6. 本會青年區今主日(28/7)舉行營會關係,今主日之青年崇拜將會暫停一次,教會將於下午3時正關門。

7. 本會福音幹事何民康區牧將於7月30至8月4日(二至日)休假六天。

8. 本會福音幹事林韻婷(Christy)於今主日(28/7)休假一天。

9. 本會幹事林凱婷(Kelly)於今主日(28/7)至7月29日(一)休假兩天。

下主日崇拜司職人員

主席:(早) 詹頴彬傳道/ (午) 章浩敏執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領敬拜:羅區淑兒傳道

講員:馬保羅牧師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音響:沈浩然弟兄

主餐襄禮:章浩敏執事、霍美欣執事

財務點算:周黃柏森姊妹、胡嘉欣姊妹

崇拜服侍隊:投影員— (早) 陳素雯姊妹/ (午) 呂偉倫弟兄

接 待— (早) 劉姚田姊妹、黃麗華姊妹 / (午) 黃焯豪弟兄、蘇家倫姊妹
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