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29日

家事分享

1. 第一次參加崇拜的新朋友在崇拜結束後到台前,本會接待隊及傳道同工為你們介紹啟浸這個大家庭。願神賜福給你們,也歡迎繼續參加教會聚會。

2. 2019年第四季裝備課程仍接受報名,課程有2.「成為門徒100課程:屬靈操練禮讚()。 有關詳情及報名表可於崇拜接待處索取。

3. 因靈命更新營的舉行,10月6日(下主日)於本會禮堂舉行的主日崇拜亦移師到營地進行,請弟兄姊妹留意。鼓勵未有參與營會的弟兄姊妹,當日前往其他堂會參與主日崇拜。

4. 本會羅區淑兒傳道因身體抱恙,將由2019年10月1日至12月31日請假三個月。請弟兄姊妹為她身體禱告,求主保守她身心靈得力。

5. 本會正招聘福音幹事一職,職責範圍:與隊工統籌兒童及長者區牧養工作、推動社區福音事工。如有意申請或查詢的弟兄姊妹,可聯絡周震聲牧師。

下主日靈命更新營崇拜司職人員

主席:周震堅執事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領敬拜:陳李曦姊妹

講員:周震聲牧師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音響:何思遠弟兄

主餐襄禮:章浩敏執事、尹麗華執事

崇拜服侍隊:投影員— 周傑志弟兄
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