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15日

家事分享

1. 本會執事會將於3月20日(五)晚上舉行,請弟兄姊妹禱告紀念。

2. 本會浸禮預備班將於4月5日(日)上午10時至11時舉行,上課詳情將以Whatsapp聯絡已報名之弟兄姊妹。

3. 弟兄姊妹若需要將奉獻撥入2019/2020年的財政年度,請於3月29日(日)或之前完成奉獻,支票日期需為2020年3月29日(日)或之前。以便同工處理有關的稅務年度結算及奉獻收據,請弟兄姊妹留意。

4. 因應香港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不斷轉變,本會不同聚會等的最新安排會透過WhatsApp群組、教會Facebook或網頁發放。請大家切密留意。

5. 在疫情的影響下,請弟兄姊妹留意:

(a) 若有發燒、流感或肺炎徵狀者,應盡早求醫,避免病毒散播;

(b) 如弟兄姊妹或家人有感染流感/肺炎的個案,請立即知會教會同工,以作關顧代禱。

(c) 鼓勵眾弟兄姊妹在抗疫期間保持以電話聯絡,保持彼此關懷及代禱,並關懷鄰舍的需要,為香港及各地的疫情守望,特別為醫護人員代禱。

下主日崇拜司職人員:

主席:蔡何子媚傳道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領敬拜:羅區淑兒傳道

講員:詹頴彬傳道
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