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6月7日

家事分享

1. 本會執事會將於6月12日(五)晚上舉行,請弟兄姊妹禱告記念。

2. 本會將於6月13日(六)早上10時至下午5時舉行「2020年啟浸讀經日」。主題:《福音書—從舊約到新約》。講員:陳偉迦牧師(建道神學院聖經系助理教授)。本聚會將設有不多於50人的  實體名額(額滿即止)。同時將以Google Meet形式作不公開直播,直播只能以報名人之電郵登入連結。

3. 本會第二季主日學課程- 「屬靈操練(三) 服侍的操練、歡慶的操練」,將於6月21日至7月12日(日)上午10時至11時15分(共4堂)。課程導師:羅區淑兒傳道。內容:學習在群體中與神有更深的連結。對象:所有渴望靈性更新成長的弟兄姊妹。

4. 政府再次公佈限聚令延長至6月18日,崇拜場地需要受人數限制規管。為有效防疫及滿足限聚要求,主日崇拜暫時實施預先在「網上報名」。每星期會經小組WhatsApp群組發放「網上報名」連結及教會的最新消息。同時每星期「網上直播」仍然維持。

5.  除了主日崇拜,鼓勵各小組積極考慮回復實體相交守望及組會,教會歡迎各小組借用場地,惟使用前後,記得做足防疫措施,愛我們啟浸家,相信大家一定可以的。

下主日崇拜司職人員:

主席:羅區淑兒傳道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領敬拜:蔡何子媚傳道

講員:張陳康綾傳道
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