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7月19日 

家事分享
 
1. 本會第三季主日學課程-「新約精讀」,將於7月26日至8月23日(日)上午10時至11時15分(共5堂)。課程導師:葉英傑傳道。內容:有系統地認識新約各書卷。對象:所有弟兄姊妹。
2. 本會將舉辦「牧養沙龍」系列之「國安.心安.你有幾平安?」聚會。目的:期望在不同主題,透過嘉賓的分享及參與者的交流,來幫助我們從信仰角度、實際處境作出反思。聚會分別有:8月2日(日)下午的「To Leave or Not To Leave?」;8月15日(六)晚上的「威權管治下的天國子民」及8月29日(六)晚上的「同一天空下中國教會的經驗」。聚會詳情及報名方法等資料,將於小組WhatsApp群組中發放。本聚會不設網上直播。
3. 開心社區服務將於8月29日(六)早上在九龍區賣旗。現鼓勵大家成為「金旗大使」,行動方式: (1). 以實體金旗向親友募捐,索取金旗等安排,請聯絡開心姑娘;(2). 積極轉發「開心電子金旗認捐」訊息,讓更多親友支持開心社區。
4. 因應香港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不斷轉變,本會不同聚會等的最新安排會透過Whatsapp群組、教會Facebook或網頁發放。請大家切密留意。
 
教會消息
 
1. 本會每月祈禱會將於下主日(26/7)早上10時30分至11時15分,以網上視像形式舉行。鼓勵弟兄姊妹預留時間參與,一同為教會、為香港、為世界祈禱。(視像連結將於當早上10時05分經由啟浸Facebook專頁及教會WhatsApp發放)。
2. 本會會友陳威霖弟兄已於7月7日(二)安息主懷,其安息禮拜將於7月25日,下午1時30分,在將軍澳寶琳北路101-103號聖公會施洗聖約翰堂舉行。請為弟兄家人禱告,在主裏得安慰。
 
Share